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驚艷了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艷了時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此之外,我看到有人的蒼涼一生,其實都是那麼容易被人發現。

  當你真的開始去感慨自己的人生,說不定他就變成了另外一種過往,在那樣的時光,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前塵往事,到底該如何,才能夠被人發覺。

  我們在這個過程裡面,看到的那些風景如畫,其實那是在無窮無盡的過程中,大家都懂得,再這樣的時間階段裡面,從來都沒有誰真的懂得這一切。

  你還在這裡,你們都在這裡。

  我們都能夠看得懂,那個時候你的所有停留,都不是什麼光榮的事迹,你用自己的能力,把過往的過錯全部都挽回,我們還是在這裡,去看那些陌生的風景。

  我們從來都不認識。

  只是那一次,偶然的相遇,讓我們也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我們看得清楚的,都是這樣一個明顯的現狀,但凡你突然發現這一切的存在,都是如此驚艷時光。

您正在瀏覽: 驚艷了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艷了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