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顯而易見的價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而易見的價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生活確實如他們所說,有很多值得人去珍惜的地方,如果這些不被人在意,當喲一天,我們自己也有了難題,可能也不會被別人去關心。

  這些都是顯而易見的啊。

  可是,如果你一直都在,這個時候的我們,是不是也都會發現這些根本就沒有太大的意義,如果我們一直都可以懂得,這些事情的背後,其實都沒有任何功利型的目的,這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如同他們的兇狠,他們的惡毒,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也被他們弄得複雜無比。那些關於宮廷的故事,勾心鬥角,其實俗不可耐,但是卻是永遠不會落伍的話題。

  有的時候我也想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但是,追隨大家的腳步,似乎也變成了最大的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情要去做,但是在此之前,我們到底要怎麼去發現,怎麼挖掘,這些都是歷史性的紀念價值。

  他們笑得像個傻逼。

  可是自己卻不知道。

  只是因為他們的行為,那麼小家子氣,從來都不被別人理解,只是因為,思維太過於偏激。

您正在瀏覽: 顯而易見的價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而易見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