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每一個新故事出現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就好像在工作中,有的需要團結合作才能完成,而有的卻只能獨立完成。因為團結合作的時候,會出現多種多樣的問題,可是如果我們真的能看清楚,也會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坑。

  我記得那時候的自己,也知道那時候所有人都同甘苦,共患難。

  因為他們對生活始終都想的開,所以也根本就不在意那些邊邊角角的東西,哪怕是很茫然,也不需要其他人給你太多的機遇。因為所有的機緣巧合,都不是一次夢。

  那時候,我們都會紀念。

  可是如果真的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把這裡的過程了解,那麼未來似乎也不需要我們給自己太多的阻礙,只是需要還在一個地方,那樣悠長的時光,似乎也都變成了一場夢。

  若有若無,只是出現在這裡,就顯得很有光澤。因為生命力也會呈現,也會讓我們看懂,原來這時候每一種熠熠生輝的美麗,都需要同甘共苦的應對。

  如果喜歡,那就堅持下去。

  也許從來都沒有什麼,會成為你的夢的阻礙。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