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輕而易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而易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們也不能知道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但是對於我們最後那些人來說,他們在自己的觀念當中總是有着自己的控制欲。

  無論怎樣,別人去想去做,他們都不會覺得這一切有什麼大不了的地方,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的生活就開始拉開了差距,他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有着怎樣的人生才可以去看到。

  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和你們錯開時間,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和你們走不同的道路。

  只是一直以來我從來都沒忘記在你們面前祈禱着那些我們從來沒有擁有過的時光,或者是別人費盡心血去擁有的,在你們面前放夫是那麼得來的輕而易舉,可是在我們看來卻是難上加難。

  如果一開始我們所有的人都會變得特別成熟,沒有那麼多幼稚,把那些複雜的環節全部都徹底跳過那麼現在我們是不是都已經變成精啦。

  如果這些過程,我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話,那麼現在你又憑着什麼?據說那麼多過程呢,我們一開始就一直給自己灌輸了那麼多思想,如果你從來都不願意去接受的話,那麼現在你到底想要什麼呢?

  我記得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對我們說這些你都不願意去接受,也不願意去嘗試,可是如果不去超市,你又怎麼會獲得見面,又怎麼能為您日後的工作做支撐呢。

您正在瀏覽: 輕而易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而易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