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事到如今,我們依然一直在盼望,無論如何,都該有一個讓人滿意的結局。儘管過程,始終那麼不盡如人意。

  可是,你的頻頻回首,泄露了你的擔憂和恐懼。那些鬼不在你的背後,而是在你的心裡。

  當你下定決心把所有的鬼故事都看過一遍之後,你會發現,原來所謂的恐懼不過是見識短淺罷了,看多了就看出了端倪,他們營造的恐怖氣氛簡直是漏洞百出。而你此刻不寒而慄的狀態,是你以後覺得可笑的小小理由。

  其實並沒有人笑話你。所有的嘲笑也是你自己賜予你自己的。

  那段記憶,沒有人逼你,你忘記也好,記得也罷,終歸都是自己在折磨自己。你還記得看過那場電影嗎?那部《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看完以後你就哭了,我問你因什麼而哭,你說什麼也沒有,只是突然想哭。

  怎麼會什麼也沒有,就突然想哭呢?

  那源源不斷給你力量的,不過是在你的記憶深處罷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