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顯而易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而易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回過頭來發現,這個世界其實不好也不壞,他只不過是有點複雜。你看到的,那些喜怒哀樂,不過是一瞬間,你看到的片面。你從來,都沒有完完整整地看待過他。一如既往。

  其實我們可以走得更近的。只不過一直以來,你的姿態都太高,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習慣下面的生活。我只是覺得,你足夠尊貴,我都不想看更多的故事,因為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結局。

  為什麼大多數時候,我們的感覺那麼靈敏。同樣一個人,有的人很喜歡,有的人卻一場討厭,是不是和自己的價值觀有關,是不是和個人的審美有關。其實,他們都不在乎那麼多,他們只是來到這裡,充當一個觀眾的。其實,我一直都在關注你,即便是你默默無聞的時候,在那個地方,如此安心。

  我不想告訴你那麼多的。他們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內心世界。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我想,這個世界或許還是有很多讓你感覺傷心的地方,只是不是那麼顯而易見。

您正在瀏覽: 顯而易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而易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