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跑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跑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跑記 標籤:逃跑記作文

  最後今天晚上的話,是和那個朋友一起出來跑步了嗎,現在是已經跑完了,其實就效果比這一比想象中的也好吧,本來自己是以為我們就只跑那麼兩三圈,然後就結束了,但是還是跑的挺多村,自己也沒有仔細的去算。現在的話就是坐着休息,然後自己繼續在這裡散步,這也是覺得吧,跑完之後然後密碼就做不成的話,或者說密碼就停下來,慢慢的散步的話,對於自己來說還是有挺多的難度的,因為自己就覺得那樣子好像自己的身體也適應不下來,一開始是一直在跑嗎?身體就那些一直在唱,剛創作,一直做這麼快的跑,然後到最後的話自己突然間夢想速度,把自己的身體也是接受不了的。

  所以這一下就是在這中間,然後自己在這裡散着步吧,中間也是有人順着一對一對的坐在中間的,但是旁邊也是有人是1對1對的在跑步的,但是這裡的1對1對是因為你或者是男人大家都是好朋友,這樣子的關係就挺喜歡網上這樣子的感覺了吧,就是一切好了之後,自己的身體是舒服的挺多的,雖然說這幾天一直都是因為在那個食堂裡面吃飯嘛,然後吃那個麻辣燙的時候可能就是有很多湯,然後還比較熱,然後自己又穿的比較多,在食堂裡面人比較多又比較悶着嘛,所以在吃那個麻辣燙的時候自己就會一直流汗流汗,但是呢,就沒有這種說是通過運動然後流汗的,現在流完汗之後呢,也是感覺特別的舒服。

  好像是一直就這麼上個部門的話感覺不是很好,就是當時手機這個手機沒講講,講了其實微信也是有人給自己發消息我就特別開心。他也跟自己說他今天滿課,然後就帶着我給他的包包,不知道是說什麼事情,本來就是直接發了個照片,然後說帶着我的包包,可能就帶着我的包包去上課吧,自己也還沒有去回復他的消息。不過在這邊生活其實很少可以這麼真切的去感受得到自己是有在努力的,就初三的時候雖然說體育訓練很累,但是那個時候就那些朋友跟我說,其實舒暢也是很溫柔的,就是跟着大家一起努力,但是別人努力自己也不好意思上線,看着別人那麼努力,自己很害怕說自己一旦放鬆就跟不上人家的腳步,所以那個時候你就渾渾噩噩的跟着人家的步伐去努力,然後大家都有說其實也是金港建築的,這個體育訓練的要有體育訓練,然後就想上這一下,可是現在感受不到那種青春的存在嘛,其實這裡現在也是有這樣子的一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夜跑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