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恩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最初,我就相信你的文字處理能力,所以才會選擇把這些事情都交給你來做。

  聽到這句話之前,我內心平靜,且波瀾不驚。

  可是之後,我的內心就開始產生各種各樣的波動。我知道,原來以前我對於自己生活的看法,也許很多都是一個誤會。我追星,我喜歡男孩子,我不務正業,可是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我不會做壞事。

  我們雖然都是生活的白痴,但是卻能夠在某個領域有所建樹。在發展之前,我們的能力也是如小荷才露尖尖角,可是如果有人在身邊給予支持和鼓勵,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恩賜。

  所以,我能夠成長至今。

  因為他們當初的相信,因為當年他們一直都感慨,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我們終於看明白問題的時候,才會突然理解,原來這一切,都是一種心情。

  哪怕不是生活所帶給你的恩賜,你也要去明白這些點點滴滴的看法。

  因此,他們所懂的的真正道理,也會理解他們所說的這一切,都還是借口。不管是生活,還是以後的事業,這些都是我們當年的想法。

  但是我仍要感謝,這些巨大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恩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