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圈那些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圈那些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後自己昨天也是發了一條朋友圈的,但是裡面寫的不過就是去感謝那個小姐,她就陪伴在自己身邊,然後就感謝了她給自己裝的那個零食嘛,確實多少是有很多感謝的情緒在裡面,雖然說自己也沒有說一句當心的話,這當時只是說,嗯就是來自衛小姐的愛嘛,就讀過一條賣自衛小姐的愛,然後就跟他說想唱心動呀,其實就是一些協同以及自己拿快遞的一些過程,然後就是在頂上的基本上都是在大學的這些朋友,然後高中的很多朋友呢,其實有一點很讓自己不滿意的就是前面有一個女生新發了一條微博,放就不是微博,就是發了一條動態。

  然後她的動態裡面就是關注於自己的那些照片嘛,是很可愛的一個女生,就一直也是很喜歡這個女生,就是90她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然後呢就自己接,呃,也是去發了關於自己的一條動態嘛,就是關於那個快遞的事情,然後這發完之後呢,他就那個女孩子她也立馬去。不行了,後來就周應該去占自己的嘛,但是周一就沒有占他,只不過呢有很多其他的朋友就是女性朋友的話,他們就是都是連上了那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的朋友圈,但是就是沒有點贊自己的朋友圈,當時自己甚至都覺得他們是不是把自己給屏蔽掉了。多多少少肯定是會受到這一些事情的影響的吧,因為我自己肯定也是有一定的心理活動的,要是說看到別人點贊其他人的朋友圈,但是呢,就是沒有點贊自己的朋友,就沒有任何的一點心理波瀾了,才是奇怪的一件事情,就其實自己覺得自己會有那樣子的一件心理活動的話,是一件挺正常的事吧,就覺得大家都是會有這種正常的心理活動的,然後這些單子真的就是很想要知道說他們是不是把自己給屏蔽掉了。

  但是後來想一想就真的是沒有必要去糾結太多吧,就畢竟和大家確實也是不熟,然後那些人也適當出自己不怎麼喜歡的人,所以呢,可能就是自己不喜歡的人,他們也對自己肯定是有不喜歡的那種情緒在裡面的,就覺得感情基本上都是相互的,即便你沒有跟對方表明清楚,說我不喜歡你,但是呢,基本上行為舉止裡面都是可以讓對方感受得到的,而且呢,在不喜歡的人面前自己就不會說過多的去注意自己的舉動,而多少還是會招人厭煩的。那自己當時就想到自己過去看到了一條朋友圈裡面說的,就是說那個女孩子她就是只要有人不點贊,然後超過三條不點贊他的朋友圈的人呢,他就會被他給刪掉,然後當時就是大家都說這是一個問題嘛,但是自己現在想來就覺得其實還是蠻理解那個女孩子的心理的,就是其他的朋友都去頂上了另一個人同時發的朋友圈,但是就是沒有點贊,我肯定是會有那種不平衡的心理在裡面,就是人之常情。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圈那些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圈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