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散的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散的課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然課本來是我們了解認識大自然的窗口,可因為老師上課索然無味,所以向來不受我們的重視,與音樂等課被同學們列為“雞肋課”。這不,又該上自然課了。

  老師帶着課本走進教室,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可惜這氣氛沒能維持多久。老師開始講課了,依舊搖頭晃腦,不緊不慢,有氣無力地讀着課文。這下同學們可就坐不住了,有的同學精力旺盛,但他們不是在聽課,而是在忙着“飛鴿傳書”,更有甚者,明目張胆地開始講話,不少同學卻昏昏欲睡了。很快,我也加入了“昏睡一族”。迷迷糊糊中,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於是睜開眼睛,看了看四周。

  “請你來回答問題。”老師的手往我這指了指。

  誰呀?我四周望了望,該不會是我吧?!事實證明了我的猜想,老師的手指堅定地指着我。完了完了,這回是難逃一劫了。我在心裡暗暗叫苦,我壓根連題目都不知道,還回答哪門子問題呀。我只好站起來,然後便不知所云地站住了。不少同學此刻已經離開了周公,眼巴巴地看我上演的這出“好戲”。“沒良心的。”我在心裡暗暗罵道。這時,前面的死黨反應機靈,立即翻開書,指着一處地方。看來這個就是答案了,我瞪大眼睛,隨口就答了出來。“哈哈哈……”、“嗚……”,教室里一片哄堂大笑,老師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着我。

  我在心裡暗暗叫苦:這是怎麼回事?完了,多年來在老師心目中的好形象要毀於一旦了,以後壞事就有可能懷疑到我頭上了。死黨也着急了,小聲地對我說:“不是這個,是上面。”哦,這下應該沒錯了,我不假思索地又答了一次。老師總算滿意了,揮揮手讓我坐下。呼,好險!同學們也重新開始“聽課”了。

  “丁鈴鈴,丁鈴鈴!”下課鈴終於響了,難熬的40分鐘過去了。懶散了一節課的同學們此時已是精神抖擻地衝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懶散的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散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