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散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散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夏天以後,氣溫就開始一天比一天高了起來。

  我覺得自己天天在課堂上坐着,身體變得很僵硬,十分的不舒服,於是我就有了晚上出去跑步的打算。但是我一個人的話,大晚上出去會害怕的,只有讓媽媽陪着我一起。

  當我給媽媽說了我的計劃以後,媽媽的態度是拒絕的,她撇撇嘴說:“大晚上還不勝在家看電視呢,跑步回來以後,會出一身汗的,而且我也不跟你一樣,那麼年輕有活力啊,你還是別讓我跟你去跑步,快饒了我吧。”我聽了媽媽的話,還是不死心:“媽媽你不能這樣想,我們出去跑步又不是比賽,只是慢跑活動身體而已,不會跑太快的,我們倆人保持一致的速度,你所說的問題不用擔心,而且通過晚上跑步,大家都會鍛煉身體,何樂為不為呢?”媽媽聽了我的話以後,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在最後終於同意了。

  我相信在我和媽媽的堅持之下,我們的身體會越來越棒的。

您正在瀏覽: 懶散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