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懶散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散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暑假,早已失去了以前那樣的期盼,學會了淡然處之。這並不是說,我不會趁着暑假休息一下。

  早上7點多鐘就爬起來了,當然是被洗衣機吵醒的,精神狀態不太好,或許應該說是從放暑假以來我就這個人就軟綿綿的了。然後走向寫字桌,書早已搖搖欲墜,懶洋洋地抽出幾本書走向冰箱,然後坐下來邊吃邊看。看書時吃東西,這是我的老毛病了,不過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啊,一舉兩得。嗯,這幾本書都看過好幾遍了,沒興趣。心情好像還不錯,把詞典抱過來,隨便翻開一頁就看。雖然上次把它全看完了,但是不仔細,都快忘了,我記性很差的。

  終於到下午了,我的精神馬上來了,立馬把電腦打開。我承認我已經有不小的網癮了,一下午要上五個多小時。但是我沒違規啊,我從不聊天(因為我搞不懂那玩意兒),很少打遊戲(因本人級別有限),平時不是看動漫、小說就是去論壇、博客,很正常的呀!最近迷上的是《遊戲王》,《遊戲王》有224集,沒耐心看完,就去看《遊戲王GX》,98集,不多。感覺還不錯,從人物的美型度上講,《GX》要略勝一籌,吹雪啊!凱撒啊!萬丈目啊!大寺啊!從技巧上講,當然是《遊戲王》勝出啦:十代跟遊戲、海馬沒法兒比啊!真的看不慣十代贏的就說:“贏了,真是場有趣的決鬥!”贏了就有趣,沒贏就沒趣,感覺跟龍馬的“你還有得學呢!”差不多少了。

  很喜歡裡面的遊戲卡,但是我們這兒只有假卡,真卡是美版和日版的,看不懂,讓人很不爽。

您正在瀏覽: 懶散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