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沉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沉默並不是錯,選擇沉默說明你深思了,說明你憂鬱了……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思坦曾經說過:A=X十y十Z,意思就是說:成功=正確的方法十辛勤的勞動十少廢話。的確,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法,再努力的學習和不說廢話,這就是成功。偉大的作家魯迅曾說過他的成功也很簡單,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來學習。

  學習也有很多,沉默,少說廢話就是其中的一種方法,用說廢話的時間來學習,這樣我們就會發現我們每天的時間很緊迫不夠用。但是我每一次的沉默並不是用來學習,而是發獃掉了。沉默並不代表我的錯。我沉默只是為了不想廢話,浪費口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維方法,所以每個人的理由都不同。沉默多好啊!沉默是金啊!默默的不說話,安靜,寧靜。雖然有時沉默是一件壞事,但有時卻是一件好事。

  唉!今天就這樣度過了,我又沉默了不少時間,但我卻思考了很多。有今天的我在思考昨天,期待明天,不如好好把握今天吧!

您正在瀏覽: 沉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