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期中考試作文——這個夏天的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作文——這個夏天的奇迹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作文——這個夏天的奇迹 標籤:這個夏天作文 考試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在夏風吹過時,我手插褲兜,半埋着頭,滿臉冰霜。就這樣,像一個小太妹,我來到了你在的班級。所有的同學都對我敬而遠之。因為他們知道,我是一個小太妹,他們惹不起,他們怕我。這正是我要的結果。在孤獨與安全之間,我選擇了安全。我不想再受任何傷害,因為這個社會太陰險,正如《鬥魚》中小燕子所說:“這個社會,不是你對別人善良,別人就會對你善良的。”

  每天,我都以小太妹的身份穿梭着,我很快樂,因為沒有人會欺負我。這是所有人的一致認為。然而她們不知道,我不是小太妹,我也可以考上大學,我會許多她們不會的。她們更不知道,每一天,我的心都在滴血,一滴、二滴……不停的留。我不想制止,我希望有一天它可以固竭,因為我沒有自我了解的勇氣。

  哥哥的冷言冷語,讓我傷心,他成為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他早已忘記在地球的某個陰沉的地方,他有一個妹妹在傷心的哭泣。坐在教室的角落,老師的講課早已不能進入我的聽覺神經中樞。我再也無法忍受,無聲的哭泣。

  一隻手遞給我一張紙巾。我抬頭,透過淚簾,我看到你真誠的雙眼,看到了你為我傷心的表情。你不怕我,於是,我有了告訴你一切心事的衝動。於是我說出了多年的一切傷痛。你沒有說一句安慰的話,只是不停的給我紙巾,但你的臉上,我分明看到了無限的憐惜。

  下課了,你沒有說話,只是拉着我往外走。當我觸碰你的剎那,我才知道,世界沒有人完美,但卻有人可以相信,於是有了永恆。我相信,直到我們來到跑道上,你才說:“我們跑步吧!”好真摯的聲音。我點點頭,於是我們踏上跑道。

  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我知道你跑步慢,因為體育課從未見到你奔跑。但我驚訝,你跟上來了。我們並肩跑着。風從耳邊“呼呼”而過,像要把一切悲傷吹離。於是,我們都笑了,笑聲在風中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我才發現,原來社會並不都黑暗,因為在這也有天使。

  未來的謾途,我以為我會獨自走國。你的出現,是這個夏天的奇迹,有你的陪伴,無論為了多麼漫長,我都不回孤單。因為你是我的angel,你回帶我飛越海洋,飛越傷悲,飛向理想……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作文——這個夏天的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作文——這個夏天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