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我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友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友誼是怎樣的,所以我無法用詞語來描繪它。但是我知道朋友是怎樣的,是那種可以和你一起回憶起舊時光,然後抱頭痛哭的人。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會走失,失去我前進的路,也會失去身邊的朋友。我會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看到孤獨的燈火,那是一種昏暗,陰沉,窒息的光亮,曾經晃得我恍惚,迷茫,疑惑,但是我依舊昂首闊步。即使是閉着眼睛,我也依然有抬頭挺胸的勇氣,因為我能夠感知到我的身後有着這樣一幫子一直在陪伴着我:他們曾經在我最孤苦無助的時候給予我鼓勵和希望,也曾在我最高傲的心尖上狠狠踩上一腳。他們曾經在困難面前卻沒有想過丟下我,也曾將我的快樂幸福當成笑話,把我的自尊扔在地上。我們親密無間又冷漠如敵。他們能讓我說著說著笑出來,然後笑着笑着哭出來,這是一種平淡溫馨的過程。就是這樣的一幫子,我依戀着他們,卻會在隨時將他們棄如敝履。

  她是我曾經的曾經,童年的回憶。那日我們當街對罵,高聲喊出對方的名字,後面跟着的髒字眼兒一斗一斗的。我們看着路邊行人或皺眉遠避或投來訝異的目光,然後暢快淋漓地笑了,笑得瘋瘋癲癲。有回更瘋得狂奔上山。我們的身影在密密麻麻一層又一層的山階上隱動,跑得滿頭滿臉的汗珠,再加上累得皺成一團的五官,我們互望着對方都像是大哭了一場似的。直到精疲力竭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坐在地上,腦子發矇亂成了一團,但心裡是甜甜的。

  我不知道友誼是怎樣的,所以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但是我知道畢達哥拉斯曾說過:一切意願跟着心走。所以我的朋友我的友誼都是瘋的,但是你不能輕視它,我也不能摒棄它,因為它就是我心裡所想的這樣的。

  高一:李陽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