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整天活在夢裡那是天真,現在長大了還活在夢裡的話那就是不現實了。什麼是不現實,夢就好像一面鏡子,小時侯站在鏡子前可能會傻笑,可能會搞怪,但是張大了就不能了,要是你可以話,那味道也不一樣了——尷尬,離譜。大了成熟了的你站在鏡子前就只會打扮了,到底是如何變成這樣熟練的,自己都感到吃驚。回想起來又是一頭霧水。小時候怎麼看自己都決得好可愛好聽話的樣子,為什麼現在的人們都喜歡學叛逆,認為那是個性,那是時尚。但反過來,什麼叫個性,什麼才是個性,那小時侯的童貞,那股對事物的率真,坦率。我認為那才是我的個性,但是現在不知道這個性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弄丟了。不知是不小心的還是故意的。我想可能我自己無法弄清楚,當然一起消失的還包括我的那個夢。為此我曾經感到難過,我試圖想把它給找回來,但是一切都是徒勞,為此所做的一切只是一個無力回天前的掙扎。 

  在此我只是想告訴那些已經長大和變得成熟的人們,其實我們在這場人生的競爭中早已經輸給了童貞,那是我們永遠會不去的夢。 

夢滅 作文推薦:

  • ·夢滅了,心碎了700字
  • ·夢滅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夢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