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說你還小,而慢慢的就會說你長大了。但對我來說,我內心還是一個幼稚的小朋友。但是我還是要長大的。而意思的這一天的時候,確實因為一件不好的事情。

  那天,我剛好上學回家,我聽到媽媽說,我去醫院檢查,可能臉上長了一個腫瘤,而且會越長越大。要去做手術。那個時候,我晴天霹靂起來。媽媽以前都是很健康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然後就看到媽媽和爸爸商量着,然後我就去問,你何時去做手術,我去照顧你。媽媽聽到這句話,笑了笑,就對着我說。你還小,醫院什麼還是不要去了,好好讀書就好了。然後我就默然的站着那裡,沒說什麼就回房了。那瞬間,我覺得我自己不小了,也是一個可以做決定的大人了。但是媽媽的話也沒錯,因為我內心還是一個幼稚的孩子。還是一個需要媽媽做決定的人。

  然後媽媽決定的做手術的日子,而我還是繼續做一個小孩子去上課了。那天晚上,爸爸哥哥還有姨媽姨丈他們陪着媽媽去做手術。而我確實在家裡睡覺。起來后,我也沒看到爸爸的身影,因為他一早就趕過去照顧媽媽了,哥哥也要去上班了。而我也要去上課,然後等到媽媽手術后的2天,我就決定問爸爸,我能不能去看一下媽媽。然後爸爸看着我,就說好吧,你和我一起去吧。然後我和爸爸就坐車去看媽媽。我看到媽媽臉上被包紮着,媽媽看到我,就說我不是叫你不要過來了嗎?怎麼還過來?,然後我就說我想看看你。確定一下你的身體情況。然後就找張凳子坐着。聽到媽媽要水,就立刻拿起杯水給媽媽,但是發現是冷的,就問爸爸那裡有熱水。在病房待了1個小時多。媽媽就說叫爸爸和我快回去吧,我們看了下時間,然後就說好吧,臨走時,媽媽給了封紅包我,因為過去看病人都要給個紅包討吉利的。接着我就問媽媽,我還能過來嗎?,媽媽一副無奈的表情,你明天不是要上課嗎?我一下子想起了。沒說什麼就和爸爸走了。

  待我回到家后,睡在床上想着,媽媽說錯一句話了,我不小了,我長大了。所以不要什麼事都覺得我是小孩而不讓我做。如果可以我想分擔你的負擔,哪怕一點點也好,因為我真的長大了。不是內心幼稚的我。而是一個真正的成年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