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漫長的時候,我一直都知道,那些讓我們想明白的問題,從來都不夠顯眼。

  我記得,他們在一個小小的隧道里,看懂那些過往的時光,其實匆匆來,帶走的也都是最卑微的故事。那些日記,其實都是寫在你心裡的吧。

  其他人都難以看到。

  那其實也只不過是因為,那些時光所賜予你的,都是一個短暫的神話。當故事終於結束之後,你也可以讓自己得到短暫的修正。這樣漫長的時光,都變得如此卑微。

  很多東西都如此脆弱。

  並不是什麼東西,需要堅持多久,就可以打到最後的目標。也許是因為最初的那一天,因為你看到了,所以就會突然覺得,從來都不會有什麼值得一往。

  因為忘記掉了,都不太重要了。

  你可以努力看書,也可以努力讓自己接受新的知識。那時候,那些魅力的孩子,都在河邊展開了自己的夢幻之旅。問題還是在我的身旁。

  可是我的心態卻再也不一樣了。

  我知道啊。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