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人只要想的多了,煩惱就多了。

  昨天早上一起床,啊,陽光明媚,天氣晴好,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日子。我利落的洗漱完畢,快樂的吃好了早餐,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之後,煩惱就從這兒開始了。

  課間休息的時候,我要好的一個小夥伴一臉鬱郁的過來找我聊天,她說了說她最近的煩惱,什麼她媽媽在街上租了一處房子,好讓她方便上學,但是方便是方便了,麻煩也隨之而來。原來是她有個弟弟,她媽媽想着她在這兒上學,就索性把她弟弟也轉過來,一起照顧。這樣的想法是沒有錯的,但是特別影響我同學的課外時間,她說她弟弟可鬧騰,一點都不乖,她在那都不能休息好,也不能靜下心來看書云云的;還說擔心以後沒考上好大學怎麼辦,她覺得最近都不在狀態,書都學不進去……上課鈴聲響了,她也就回到自己的座位去了,可煩惱的人,似乎變成我了。我也想到了許多事,前幾天和妹妹吵架了,現在還僵着呢,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學習上自己定的目標還沒有達成,也不知道是學習的方法不對還是怎麼回事,總是少了那麼一點兒;對於以後我自己也很迷茫,因為未來就是充滿着不確定性,所以一想到這些就覺得憂心忡忡……然後我就開始胡思亂想,課也沒聽進去,越想越覺得愁人極了……

  最後我也沒能想到什麼好方法解決它,我就索性不想了,書也看不下去,我就專心的練了會兒字。之後,我就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心又平靜了下來,那許多紛擾的愁緒也消失不見了,一絲絲的將心沉澱了下來,我又重新覺得生活還是很美好,充滿着希望的。妹妹的事情,幾天之後自然就好了,以前不也是這樣的么?目標是要一步一個腳印的達成的,不要着急;未來的話不好說,反正你現下努力就好了,只要你努力,未來不會太差的……

  果然,多思則多慮,古人誠不欺我。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