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在睡覺時就會做夢,我已記不得自己多少年沒做過夢了,一年還是兩年?顯然過去的這些都不重要了,現在吧,很渴望做夢,那是因為在夢裡可以由自己控制,隨心所欲。可那是困難的,每當睡前到睡覺中,一眨眼就是第二天,昨晚睡前到今早的事都不記得,聽室友說自己有時候說夢話,嘰嘰呱啦的,不知在說些什麼,自己卻沒一點印象。

  對於做夢,始終找不到答案,回想一下以前自己能做夢,並且還能接着的夢的那時的自己,再與現在的自己作比較一下,發覺如今的自己比那時的自己認識的事物多的多,腦子裡想的事更不用說了。那時也只有天真單純,不懂事,才造就那時的我每天的生活都什麼都不用想,只知道讀書和玩,我猜也正因為這樣,才會做夢的吧。但是有一點還是很疑惑,為何有些同學也能做夢,甚至大人也可以呢?不懂。那便現在不去想了。

您正在瀏覽: 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