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時的你,笑的花枝亂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你,笑的花枝亂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火兩重天,一層是你在,另一層是分隔開來的你的愛。

  如果小的時候,我既如此迷茫且天真,我想那些用心營造出來的文字,即便是沒有四號用武之地,也會給你帶來一些受益,不至於變成你人生路上的羈絆。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對着太陽,笑的花枝亂顫。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在一個地方,看到那些侃侃而談的心理作用,那些人們的陪伴,到了最後,都無法去發現更多。

  只是我早就習慣了一個人待在這裡,不需要太多其他人的陪伴。

  那個時候,我會用所有的方法來安慰自己,即便是手掌心火熱,我所看到的那些,只是局限於眼前。而我們所經歷過的那些痛苦,也許根本就不會做出太多不一樣的反應,但是我們,也自始至終都是我們自己,最原始的樣子。

  就好像演員們在演戲,也許不管怎樣,他們把自己融入進去的時候,也會那樣原始地體會到其中的感情。其實,這只是一個人最絕望的時候,才能夠看到的樣子。

  如同最初的那一天,你淚流滿面,心如刀割。

  不是全都說著玩的。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你,笑的花枝亂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你,笑的花枝亂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