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期待的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的心愿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也一直都在期待,當你受到困難的時候,也會有人突然來到你的世界里,你的泥潭中,拯救你一下,脫離苦海。

  並不只是說著玩的,而是蒙的那一瞬間,就看到了那些人與你之間的所有關係。

  其實都不是那樣簡單啊。

  也許,這下我們可以放下心來,安心的做一件事情了,不是去圖書館還書,也不用擔心去食堂吃晚飯的問題,僅僅是在這裡待着,就算是發獃,也不會有什麼特別讓人害怕的經歷。

  那樣被人陷害,從來都是說一不二的,如果真的被戴上那樣的帽子,我想從一開始,他們所喜歡的每一個經歷,其實都是在感慨當中度過,即便是虛度光陰,也可以了卻一張心愿。

  我想,這樣的喜歡,也不只是障眼法吧。

  我一直都在安慰自己,那樣的過往,沒有必要再去回憶。就好像,我明明認識了那麼多新環境中的人,雖然未必每一個都感情深厚,但是也有點頭之交,在路上走着的時候,偶然遇到了,打個招呼,就會感覺心中溫暖。

  我不知道,是只有我一個人內心單純到這種地步,還是太多的人,都覺得這隻不過是個正常現象而已呢。

您正在瀏覽: 期待的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