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時的風,那時的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風,那時的你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風好大,好像要把人都吹走,我坐在囚籠一般的教室中央,看着那些坐在窗邊的時不時被窗帘遮蓋住的同學,耳邊老師的講課聲在回蕩,我聽着卻突然有種靜謐的感覺。

  放學后我一個人在五樓吹風,時而扶着欄杆,時而雙手張開,風從我身邊路過,呼呼的聲音彷彿再告訴我它曾經來過,我閉着眼睛,想起曾經的我們。

  小學時代的夏天,我總是很早去學校,穿着短袖坐在教室門口的桌子上,和同學們聊着八卦,聊着遊戲,聊着生活,邊說邊笑。那時候的我們無憂無慮,生活很簡單很快樂。那天的風很暖,很舒服。

  現在想起那時候只剩下滿滿的感慨與懷念,懷念那時候和閨蜜的談天說地,那時候的學習毫無壓力,而現在我已慢慢長大,與閨蜜分開,學習壓力和學習任務越來越重,我看着欄杆外的落日,忍不住自問,我是不是被囚禁了。

  我想不是的,現在的努力都是為自己的未來做基礎,我不能一直懷念過去,因為在未來生活的不好的人,才會死死抓住過去不願放手。

  可是啊,時間過去好久,我依然懷念那時候的風,懷念那時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風,那時的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風,那時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