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今天的話是從這一次過來的時候真的是特別冷,然後在那個尖叫的過程中覺得確實是很漫長吧,就碰過自己的朋友,因為我們是拿着傘去擋住那個冷風的,然後當時那個朋友他也在感慨說,什麼那個綠色通道那個橋就那麼長了呢,確實就是在特別冷的情況下就是用這個鋼筋回到宿舍裡面去躲一下嘛,就趕緊回到宿舍紙裡面去保暖一下,因為在外面主要是就裸露在外面,而且當時就沒有想到說風會那麼大會那麼冷,降溫會那麼快,我們當時就是中午的時候出發嗎,中午的時候就穿的還挺勤的,就剛剛好,不會說特別冷,也不會說特別熱甚至走路走到那邊的話還會覺得有一點熱氣,但是呢,就上自習是出發的時候,那個時候就已經快要6點的時間了,就下午的6點吧,就也是可以吃晚飯了,那個時候太陽也落山了,所以就真的是特別冷,基本上而且還下着連綿英語,就我確實也是等來了雨天。

  所以中午那個時候就是一路都要進教育局都會說,啊好冷啊,什麼什麼就一直在那裡靜靜,然後在這種時候情緒比較處於比較高亢的這種狀態的時候,自己就會特別想要去給那一個人打電話,所以當時自己就是很少去給他打電話的,就是希望說可以裝瘋賣傻是吧,就是假裝說自己故意就不小心去點錯了他的號碼,然後就我還在他接通號碼的時候接通電話的時候,自己還是裝作不知情的樣子還是繼續去經營一下,我就覺得會不會這樣子也會蠻好的坐騎當時就是有這樣子,有一種掃其他的只不過就叫往了一路自己還是去超市裡面買了東西,然後就直接回宿舍了,雖然說在回宿舍的那個小小的途中記憶還是有做一個小計劃的,就想着就衝動一回吧,就直接給他打一個電話,但是自己還是沒有這麼去行動起來。

  可能真的就是即便自己很理智的時候,自己也不會去給他打電話,自己說特別的神志不清的時候,自己也不會去給他打電話了吧,最後自己當時很冷而且很辣的時候是辣的,層次不清,而且冷的層次不清的了,但是那個時候自己還是忍住了,沒有去聯繫他,即便在那一刻自己是特別想要去聯繫對方的,但是自己還專程還是忍住了是吧?所以自己就會覺得可能就真的兩個人再也不聯繫了,就真的是,如果不要再去聯繫他,他也沒忍住了,不去聯繫自己的話。那兩個人是真的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集了。

您正在瀏覽: 寒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