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糟心你得自己憋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心你得自己憋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恩,有一些事情,當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事情是糟心的,你只希望自己默默承擔著。

  因為一些父輩們的事,扯到我們幾個比較大的孩子了。然後覺得,好累。爺爺奶奶他們回海南了,然後額,一個二十多歲的姐姐昨天說跟我談個事,然後說讓爺爺奶奶回來住......因為爺爺奶奶在我們這邊的家住了一個多月,後來姑姑他們來了就接回去了。然後提到了一些財產繼承什麼的事情,還提到了法律和什麼常理。

  最後我被說不講道理。因為我說女兒也是有法律義務照顧父母的。然後對方跟我說跟我說不下去了,我根本不講道理,她本來找我談就是因為覺得我這個人很明事理。然後當時剛好有朋友在,自己把事情跟朋友說了,朋友也支招了。然後其實感覺有點委屈的,還是。

  第一,其實我希望家裡人可以開心,順心。然後如果我去跟父母說這些事,沒用又增加了他們的心理負擔。第二,我覺得老人家好不容易折騰到海南,然後又折騰回來,我也沒有能力照顧,我這只是把自己的所謂善意加壓在我愛的人的負擔上。第三,我不想被貼標籤,並不是一個懂理的人,我只是比較知禮而已。第四,我希望可以有自己的立場,不要被別人這麼一說,我就屁顛地去傷害我愛的人。

  所以早上剛起床,就決定我憋着不說了。即便這些事情曾經那男神般的哥哥跟我聊過,當時聊的時候還不夠深入,昨天突然意識到了這樣的問題好像在外人看來有點自私。哥哥說有什麼事就跟他說,昨天被那樣訓斥,其實挺想跟哥哥說的,但是後來轉念一想,算了吧,他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大我兩歲的孩子。

  那麼既然想要默默承擔,那也不要給自己太多負擔。

您正在瀏覽: 糟心你得自己憋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心你得自己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