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與練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與練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連好幾天,因為起晚的緣故,直接就取消了晨練活動。

  起初有點不適當,後來竟也有點兒心安理得。不由地想到,不管是堅持一個好習慣,還是放棄一個好習慣,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成為自然而然的事。

  但是,任誰都能想到,堅持好習慣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多麼正能量的事。

  就拿跳舞這件事來說。舞蹈團里的學員從一開始的二三十人,到現在已經上百人了。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只是斷斷續續地去學習,有空就去,沒空就不去,然後有那麼一小部分的人因為時間安排剛好,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會去練習。

  於是,我們就經常看到這樣的場景。

  兩個同期報名的人,一個經常來,一個不經常跳。再次見面的時候,一個不管什麼舞曲都跟得上,跳得身姿搖曳,另一個只會在旁邊大叫:哇,你怎麼這麼厲害,我們一起學的,你怎麼什麼都會?

  大家對於這樣的場景都已經習以為常了,而我也曾經是那個站一旁感慨的人。不過現在我已經漸漸地明白了,所以有的堅持和努力,真的都是看的見的。

  當我開始不管有沒有去舞蹈團,都習慣性地做一些舞步練習,久而久之,在舞蹈團音樂響起的時候,步伐自然而然地會熟練不少,即使是自己不會的新舞步,只要在後面認真地跟上幾遍,再練習幾遍,都能大致學會。

  說到底,就是一位堅持與練習,行動起來,否則都是空話。

您正在瀏覽: 堅持與練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與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