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情商 標籤:情商作文

  其實我也一直都在想,如果在那一段時光當中我沒有那樣把你錯失掉,我們現在會不會是很好的關係?

  可能沒有那種所謂的青梅竹馬,

  也沒有那樣的星星傷心之類的情感。

  但是我們曾經有過的那些故事也絕對不是外人能夠預料的到的就好像時間過去了那麼久,我們依舊可以回憶,甚至只屬於我們兩個人。

  那一段夢想時致今日。

  我想我們都沒有什麼放棄的理由。

  那麼長久的一個打算,其實都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舉動。不過那一個瞬間,你感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在那一瞬間,你發現自己春心萌動了。還是說你的怦然心動只不過是另外一種情況的標誌。

  假如你從來都沒有把自己的真情實感融入進來,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這是到底哪裡才是最感動你的。

  就好像我們在和他們交流的時候,這些都是通過經驗才能夠決定的。

  也許這就是我們積攢起來的情商。

您正在瀏覽: 情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