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轉眼之間三個月已過,每天每時每分每秒於我們來說都如此珍貴。三個月之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從激動到平靜,從......

  魯迅曾說:“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寫作上了。”我卻覺得一天雖然有二十四個小時,合一千四百四十四分鐘,但是我似乎連一秒鐘的時間都無法“擠”出來,用於學習。

  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從還是有的。在這諾大的校園中,有許許多多人騎飛車而過,跑快步而行,說簡話而談,他們都在擠時間,而我,雖一天到晚都在校園之中,卻無法掌握這緊張的節奏,每天昏昏沉沉,不隨時間的前進而進步。

  而想到家中奶奶已七十多歲,仍起早貪黑,為弟弟操勞,又想到自己,感到愧疚不已。還記得假期當中,奶奶告訴我睡眠要穩定,不要晚起,有看到自己每天為了多一兩分鐘睡眠而怠惰,更加後悔不已。

  有人說,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即使壽命有長有短,每個人的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時。當看到同學們一個個在學習,甚至把吃飯睡覺的時間縮短,我既心酸,又為自己的散漫而感到錯誤之大。

  引用瑞典的一句諺語,時間可以創造奇迹,願時間流逝中我能找到自己,願光陰虛度中我可以猛然清醒。願歲月的長河帶不走我們的理想,讓方向在河水的打擊中更加堅定,更加真實而值得嚮往,這就是人生。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