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從語文書中學了一篇新課文,名字叫做《匆匆》。在這篇文章中,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這篇課文中的許多句子,都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文章講述了時間流逝的飛快,時間任何時候都在流逝,也表達力作者朱自清對失去的時間的惋惜與留戀。

  我回去也算了一下,四千七百四十五天的日子已經溜走了,轉眼間我也從一個一年級小孩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從一個不是幾個字的兒童變成了懂許多知識的少年。現在回想起里,牙牙學語,彷彿就是昨天是事情。

  我覺的,我也該問問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出有意義的事情,我自己做到了嗎?每當周末的時候,我總是很晚起床,起床后,卻只顧着玩,不想到桌前拿起筆寫作業,總是在想:時間多的是,可我卻沒想到,時間是不會為任何人停下來的,就這樣,早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浪費了一件四百四十分鐘的時間了。

  有人說:“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是啊!時間不會偏袒任何一個人,它不會給某些人多一點的時間,也不會給某些人少一點的時間,時間應該由我們自己爭取,它是要從一點點小事中擠出來的,然而,又有多少人在抱怨時間短暫,而並沒有想到是自己浪費了時間呢?

  當我們在玩電腦時,日子從鍵盤邊過去;看電視時,日子從屏幕前過去。一生雖然看起來漫長,但仔細算一下,又有多少時間使用在學習中呢?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同學們。讓我們和時間賽跑,雖然我們跑不過時間,但是可以比原來快幾步,那幾步雖然很小很小,但用途卻很大很大。

  六年級:黃瓜餅

您正在瀏覽: 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