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魯迅曾說過: 希望本無所謂有, 無所謂無。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不錯,希望本就不存在有與無,它無時無刻都存在;然,我要說的重點在於後面那句話,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而然就變成了路,這句富含哲理性之強。正因為有了前人探索之路,才讓的後面的人避免走或少走彎路!正所謂前人栽樹,後人乘涼……,這只是其中一個延伸的解釋。

  在那成長之路上,我們無法預測在未來會發生什麼,會變成什麼樣;但我們有一個目標,就是在未來生存下去;在這條路上,我們或許迷茫過,受傷過,但就是沒有放棄過;因為我們知道,放棄簡單,托起太難;因為我們已踏上了這條成長的青春夢想之道,便再也沒回頭路。如果說,這也是一條唯一的路,人總是要成長的……

  在這條路上,我們將永遠走下去,直至到路的盡頭;然而,我們也終將走不完,因為路是沒有盡頭的,一段路的盡頭,只是一段路的起點;人生便像這一樣,結束只是開始。

  在這條路上,我們難免會有所得失,即使現如今雖擁有,但歲月無情,終將把它變成失去,所以淡看那得與失,人生便會少一些煩惱。

  青春,等的是有夢想的少年,向前拼搏,一人徒手翻山越嶺,挑戰困難,讓困難挫折在你面前低頭;我們在這條路上行時,必將認識各類人,以及無數的朋友,畢竟在這條路上,我們不可能獨自一人行,但我對“於朋友”這兩個字的詮釋只有一個字,心。

  人生,談不盡,話不完,更是寫不完。歲月催人老,卻摧不了老人的心。行無止盡,悟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無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