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說:“你要知道,你是90后……” , 90后,怎樣的一個概念? 也許我真的很不像90后吧!  

  不喜歡聽熙熙嚷嚷的流行音樂, 不喜歡追星,也對漫天的娛樂新聞毫無興趣,甚至連“快樂男聲”都不知道, 也難怪他總說我不是90后,總說我是高智商的兒童了!…… 

  90后,怎樣的一個概念? 是周杰倫快節奏的獨唱,還是許嵩傷感的自白? 新歌,所謂的流行歌曲,總是帶有許多傷感, 難道這就是90后嗎? 憂鬱而又惆悵? 也許是吧!但我卻更喜歡陽光,更喜歡老歌中的經典,也許我真的很不像90后吧!  

   他總是說:“你還小,不懂!” 其實我不是不懂,而是不願去弄懂, 太複雜的世界會讓人太累! 有些事,我寧願永遠都不懂, 我希望做單純的我,做最簡單的我。 

  90后? 94年出生的我確實是90后, 但和他們相比,我卻不太像是90后。 不看韓劇,不看偶像劇。 沉迷於偵探片,卻不看《柯南》,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太假,憑藉推理破案,也只有動畫片里才有!”,喜歡看《鷹隼大隊 》翱翔藍天的愜意,更欣賞《第五空間》的一個拳頭理論。 …… 

  90后? 也許我真的不太像! 

  當我沉迷在,王國維的《人間詞話》時,當我筆尖寫下易安的詞篇時, 他說我總喜歡作古的的東西。 我卻認為經歷滄桑歲月留下來的才是經典! 喜歡寫作文,喜歡寫日記,喜歡筆滑在紙上沙沙的聲音。喜歡近黃昏時的,夕陽無限好! 也許,我沒有華麗的辭藻,優美的語言, 但我有顆純然的心, 靜靜的體會其中的奧妙…… 

  90后,也許我真的很不像。 我只知道,有夢就要追,敢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