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愛的小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最近養了一隻小貓,它是非常非常可愛的,我非常喜歡她他的身體,是純白色的,而且是一隻小奶貓,我每天看他的眼神,就覺得特別的抑鬱,但是應該該是他應該剛出來,我們家的原因吧!但是他是非常非常可愛的了,我非常喜歡他,他每天在那裡喵喵的叫,我就覺得特別的奶,簡直要把我的心都給融化了。我非常喜歡她,而且每次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都會跑出來迎接我,一邊跑一邊喵喵的叫到打我拖鞋的位置的時候,他就開始一直蹭我的腿,跟我喵喵叫,感覺像是他對我說你回來啦,你回來啦,歡迎回到家。每天放學回家一看到他,我就特別的開心。

  他的身體是純白色的,頭頂上有三道黑色的小腦瓜蓋,特別的可愛,而且他現在特別的小,最近幾天應該是到了爪子痒痒的時期了,因為它經常撓我家的沙發,然後大沙發吱吱的響,我討厭這種聲音,我就告訴她,不要撓,想讓媽媽給她買一個磨牙棒,最後她被我調教的,現在一爪子痒痒就去撓那個磨牙棒,再也不去撓我家的沙發了。我非常喜歡我們家的小奶貓,他剛到的時候,非常的膽怯,有一次他剛到的時候裝在一個盒子裡面,我一直以為這是什麼?一直以為是媽媽郵的快遞,但是我沒有想到裡面竟然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當時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而且他當時也是正在睡覺的時候,我就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是你郵的快遞嗎?媽媽說你猜呀,然後我說這是什麼啊?到底是什麼啊?媽媽,然後媽媽對我說,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我開心極了,我一直以為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應該是一條漂亮的小裙子之類的,但是我沒有想到這個禮物比那漂亮的小裙子更加的珍貴。當時我放學回到家,我就聽見喵喵好幾聲叫,我一直以為是我耳朵出幻聽了,但是我沒有想到盒子裡面一隻小貓咪正在探頭往外瞅。當時我就驚訝了,我就問媽媽,媽媽的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嗎?媽媽說是啊,這就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我當時真的是特別興奮,開心的我都蹦起來了。後來我就給他起了一個名叫咪咪,因為它是母的,並且他的眼神也非常的抑鬱,我就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叫咪咪,而且她也非常喜歡叫。我現在每天放學第一個看到他的就是他的身影,朝我班來的身影,每天放學回到家看到他,我就非常的高興,感覺這一天上學的疲憊,全部都一下子就消除了,完全沒有一點上學的疲憊感了。我非常喜歡我們家的小奶貓,他第一天來的時候是非常膽怯的,一點也不感健身,但是看到我之後,他彷彿跟我有緣似的,一下子就朝我身上撲來,我還以為他要撓我,沒有想到她就是把頭在我的懷裡湊了湊湊,我就把他抱住了,然後最後他就安心地窩在我的懷裡,媽媽一臉驚訝,對我說這隻小貓和你很有緣啊,我開心的點了點頭,我沒有想到這隻小貓原來跟我這麼有緣分啊,他一開始就跟我特別的親切,到了現在也還是跟我最親切的一隻貓。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奶貓,你們家有沒有小奶貓呢?如果你們家有小奶貓的話,你們家的小奶貓是什麼樣的呢?反正我們家的貓是非常可愛的了,而且當時第一天見到他的時候,我在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的生日禮物?我是非常驚喜和驚訝的了,因為我一直都想要一隻小寵物,我看着我的同學和朋友,他們家裡都有一隻小寵物,有的是狗,有的是小兔子,我去了一個什麼都沒有,我就非常的傷心,我就和媽媽一起說了,沒想到媽媽竟然想起了這個事情,並且把它當做了我的生日禮物,我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你們家有沒有小奶貓呢?如果你們家有小奶貓的話,你們家大小奶貓是什麼樣的呢?如果你們家的小奶貓和我們家的小奶貓差不多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