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靈時間(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靈時間(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二話 

  雲層在耳邊呼呼掠過,以前的一幕幕又浮現在天道傲寒的腦海…… 

  “你說我們是什麼?”天道傲寒驚呼。“千機靈,孩子。你們是一對千機靈。”面前這個慈眉善目的老太太笑呵呵的說。“我管我們是什麼,你TMD趕快給我們變回原樣!”銀白色長發的天道傲寒使勁一拍桌子,也不管什麼對老人的禮儀了。“呵呵呵,沒禮貌的小傢伙,”老太太晃着一根胖乎乎的手指,“偽裝一旦被撕破,只有自己能穿回。”“請問……什麼是‘千機靈’?”天道傲寒的妹妹??天道若雪怯生生地問。“小姑娘,看來你還保持着理智。”老太太十分欠扁地玩起來身邊茶罩上的蕾絲花邊,“精靈世界會把他們撫養不了的,魔力過強的精靈嬰孩和人類嬰兒偷換,讓他們穿上一層人類偽裝,讓人類來撫養。當然,自然有一些離奇的解除偽裝的辦法。”她的手指向傲寒和若雪,又繼續:“像你們這樣從天台掉下來又毫髮無傷的站起來,當然算解除偽裝的離奇事件了!” 

  “?Y!”天道傲寒不屑地嗤之以鼻,“‘人類,人類’的,難道你不是人類?” 

  “啊,當然不是,不然你以為呢?” 

  “我以為?我以為你就是個默默叨叨的人類老太婆!”天道傲寒說這話時,故意把“人類”二字咬得很重。 

  “哥哥!”若雪叫了一聲,他哥哥本來就是個小混混,而打架很厲害,還得過少年合氣道全國第一名。用他的拳頭統一了整個東京東。她可不想讓哥哥把這個羸弱的老奶奶傷害。 

  “你可以不信,但你得給我個解釋,你和你妹妹的一頭銀色長發是怎麼回事?” 

  “我……管他怎麼回事!” 

  “沒禮貌,但我可以告訴你,我的的確確不是人類,而是神界的通報官??翼翅。我就是來告訴你們這一事實的。你們是精靈。” 

  “告訴?我看是去到處閑逛,發現我們變回原樣,才順便告訴我們的把!?”傲寒又吼道。 

  “應該改改你的性格。”翼翅伸出一隻蒼老的手,指着天道傲寒,“#@%&^×?!+=<>¥$……”念了一句稀奇古怪的話,一道白光擊在天道傲寒身上,騰起一股白煙,他就變了,變得殘酷。但他和若雪也瞬間掌握了變化的本領??他們的妖力被喚醒了一部分! 

  “哥哥?”“恩?”天道傲寒被妹妹從沉思中喚醒,抬起了頭。“你想什麼呢?”“我……沒什麼。” 

  天道傲寒住嘴,因為他們到了。??他們“爸爸”的公司??天智集團。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靈時間(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靈時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