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在那看一視頻,然後讓我弟拿過來讓我看,當時我正好在看朋友圈一小學朋友去巴黎旅遊的照片。本來看那旅遊照片時心涼涼的,然後我弟拿過來讓我看后,我媽說了一句:“那就是你姐姐小時候。給她看。”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噴笑的。視頻只有幾秒,我覺得我在第一秒就笑開了。因為一個小女孩口含奶嘴,哭着,一手幫忙擦眼淚,然後女孩拔開奶嘴,擦自己的眼淚嘗了一下,又把奶嘴放嘴裡。

   真的是笑噴了,太形象了。好吧我承認那是我?那是我的一個代表哈哈。昨天下去解決零食,然後媽媽的朋友在,她說她兒子不喜歡吃零食,從小就這樣,幾乎不吃零食,連我喜歡的巧克力也不吃,然後我媽開始吐槽:“這個從早上吃到晚上,從小吃到大?”我笑了笑,好吧,我確實。

   弟弟其實也不怎麼喜歡零食,然後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男生都不怎麼喜歡吃零食?發現我哥哥他們好像也很少吃零食,反而是我們這群姐姐妹妹,有事沒事就抱一大包吃吃吃。我想也知道為什麼現在女生比男生胖哈哈。

   有一個哥哥,本來很帥,最近胖了,然後長殘了。後來我媽說胖點好看,讓我弟以哥哥為榜樣,我弟吐槽說算了,我要保持苗條身材。我姐笑了說之前她一弟弟也說我要保持魔鬼身材。

   啊,我一丑逼的從來不知道怎麼想保持身材的無奈啊。只是想吃吶。

丑 作文推薦:

  • ·丑5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