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終心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終心得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自己在學校家住的那個部門是開了一個年終獎會的,就是對我們這一學期以來的那些表現以及錯誤啊,提出了指點,然後也是要對我們的表現給予一定的獎勵的,因為其實這個部門的話學校有支持,然後以及平時你要是做錯了,什麼地方啊都是會有罰款的,就比如我是要是把這篇文章給做錯了,然後發表出去了還無法撤回,然後最後發表出去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個地方出現了錯誤,而且是造成了比較大的影響的時候,那可能就會被扣錢,扣錢的金額也是比較大的,就要500多錢了。

  所以自己今天也是蠻震驚的,就覺得他們哪裡來的這麼多錢,因為單純的給我們發獎金,用那個人的話說就是已經花了差不多1萬塊錢,這樣子也確實因為我們部門的人是比較多的,目前來講是有60個人,所以第1名同學他是因為接的任務比較多,然後完成的質量也比較高,再加上積極接單啊之類的,給這一些大佬也都留下了一點好的印象,最後第1名就是獎金是700多,所以這樣子累積下來其實確實開銷也是挺大的。然後真的有因為這個會議吧,然後讓自己覺得好像真的就是舊的一年就要結束了,然後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而新的一年又象徵著新的希望了,然後自己就發了一條動態,說好久沒有這一種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是吧,然後你總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有了希望的,這種神奇的感覺。

  然後也是可能今天自己也是有幹活了吧,就是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房間,真的就是自從放假以來自己都沒有去幹家務活,也是因為一直躺着吧,然後還有和朋友聚會啊之類的,然後更多的時候是因為沉浸於自己的事情,然後一直在消費耗時間,明明也知道媽媽他們是很辛苦的,但是即便自己內心是很體諒的,但是自己的行動上並沒有去表達自己對他們的關心,只不過今天就還是有忙活起來的,忙活起來之後就覺得整個人都是比較清醒的吧,就知道說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比較明確的一種規劃的,可能就是你忙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能力是很可以的,就發現很多時候自己真的這一年以來都是遇到機會的時候都是很畏畏縮縮的,就是可能現在有一個機會擺在自己的面前。但是自己卻會去推脫掉這一個機會,然後今天開完這個會之後,自己就覺得其實新的一年對自己的最高要求就是當你面對一個機會的時候,一定要去抓住的話,哪怕最後真的是付出太多的心血,但是卻一無所成的時候,也不需要去懷疑自己的決定,因為在這個體驗的過程中你這種心得是很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年終心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終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