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永存心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永存心間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走了炎炎的夏日,吹走了樹上略帶泛黃的秋葉,時不時感到清爽宜人......我打開心扉,盡情的享受大自然帶給我的禮物,暑假裡的一幕又開始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滴滴滴......時針已經指向了九點,可我還在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如痴如醉的看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媽媽倚在沙發上整理着那些瑣碎的布片,說道:“已經很晚了,別看了,趕緊睡覺吧。”這時,我看得正起勁,不耐煩的應了句:“知道了,等會就睡了。”媽媽是相信我的,便沒再說什麼,可是那曲折又吸引人的劇情便再度吸引了我,於是,時針又轉了一圈,我還是無動於衷,媽媽看我沒有要起的意思,便把我拉起來,一把關了電視,我的劇情就這樣被結束了,心裡頓時一陣暴怒,“你關我電視幹嘛!”媽媽見到這情形,也是氣不打一處來,但還是心疼兒子的,變長呼了一口氣“讓你睡覺。”我還是沉浸在那劇情里,怪媽媽關了我的電視,繼續反駁說:“看完這一段,反正明天又沒課。“,聽到這,見我不吧他的關心當回事,便爆發了“你還敢頂撞我,我說不看就不看。”“你不讓我看,我就不睡。”啪,重重一巴掌落在了我臉上,我愣住了,媽媽從來沒有打過我,我忍着火辣的疼痛抬頭看着媽媽,看到了媽媽那深情而又堅定的眼神,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甩門而去。

  我快步跑到我房間,絲毫不顧路上磕碰,趴在床上,淚水浸濕了枕頭,浸濕了我的心情。我開始後悔剛才和媽媽頂撞的行為,但我又生氣,媽媽怎麼能打我,我可是她最愛的兒子啊,他最疼愛的人,怎麼捨得,想到這裡又一股淚水襲來.....越想越覺得委屈,淚水在寂寞的夜裡無聲滑落,我在傷心的世界里休息了,已經到了深夜,我還是沒睡着,剛才發生的一幕幕終是在我腦海里來回的穿梭。這時,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趕緊閉上了雙眼。媽媽用手輕輕地拿起掉在床邊的被子,緊緊地給我蓋上,媽媽摸着我的臉,輕聲說“兒子,媽媽不該打你的,是媽媽的錯,你能原諒我嗎?”聲音中帶着啜泣的哭聲“我知道這是暑假,玩是你的權力,但是,你可知道,你的度數又加深了,在看電視,不就會更加嚴重,兒子,媽媽只想你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成長,別無所求。”一滴眼淚掉落到我的臉上,我懂了,使我沉迷於電視劇,以至於忽略了,媽媽對我的愛,我的眼眶又是熱淚,我抱住了媽媽,大喊一聲“媽”,在這寂靜的夜裡,我覺得,“媽媽”這兩個字卻足以讓我感到溫暖。

  那件事激起了我心中愛的漣漪,轉化成了一片片美麗的波紋,讓我悟出了忠言逆耳的道理。

  秋風依然深情的吹着,拂過我的額頭,親吻我的臉龐,撫摸我的發梢。看着地上片片泛黃的落葉,想起了一直辛苦為我的媽媽,他為我付出了她的青春,她的美貌,他的時間,但是對我的愛卻依舊只增不減。其實愛就在彼此心間,不需要驚天動地,他平凡而又偉大,母愛,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愛,永存心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永存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