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迎新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迎新演講稿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很榮幸作為優秀學生代表,在這裡為大家做新生演講。緊張的初三生活已經過去,中考也已告一段落,無論考的是好,是壞,

  現在已經是新的開始,我們應當把握當下,儘早樹立目標,並為目標努力奮鬥。

  純文科理科生,我想說。你們作為文化學生,面臨著大學招生壓力大,競爭壓力大的問題,更需要努力,以學習為重,不浪費每天學習時間,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並盡量在課餘時間做自己的練習,

  藝術生,我想說。你們學習文化課的時間少了很多,但文化課仍然很重要,你們要學會分配時間,更要學會珍惜時間,將效率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相信,只要努力奮鬥,珍惜每分每秒,厚積薄發,回報不一定會很快來到,但一定會來,要想脫穎而出,就要付出比他人多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高中迎新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迎新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