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數着星星過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着星星過日子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數着星星過日子,一顆一顆到盡頭,也許想象着,就沒那麼困難了。

  因為沒錢,限制了多少天才的發展餘地。

  因為沒錢,多少孩子自尊心受到傷害,慢慢的自己也不會再相信自己。這就和古代沒有權利,是一個樣子的。

  我突然就想起,以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大唐情史》,雖然是主演的高陽公主的故事,但是一開始的時候,楊妃教育吳王恪,不讓他有做太子的心。

  因為楊妃覺得,只要她的兒子平平凡凡度過一生就行了,不要經歷那麼多的波折,那麼多的傷害,甚至到最後連命都保不住。皇后之位她也不爭,心甘情願讓長孫皇后做了皇后。

  她在鞭打吳王恪的那一段鏡頭,讓我看的感動頗深。她問,我兒,你是萬物的靈長嗎?

  兒子還小,被打了還是堅持,我是。

  然後是更狠得打,你不是,快說,你不是!

  這樣的教育,又何嘗不是從大局着想,畢竟他們生活的環境不一樣!

  可是這就說明了,很多東西的影響因素,可能就是我們最容易想到的那個因素,但是日漸積累,沒有人願意反抗,我們所有人,都成了生活面目下它的傀儡。

您正在瀏覽: 數着星星過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着星星過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