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刷朋友圈的時候,刷到了親戚發視頻,是姐姐上電視的那段視頻。看着她們的嫻熟,然後覺得,真的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為他們挺自豪的吧,畢竟姐姐從小就被寵着長大,小時候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們也都是特別寵她的那種,現在找到了自己的路,大概也有很多人都為她驕傲吧,大概當初的老師都會感嘆,當初真的沒有看錯人,自己的眼光真行吧。

  小時候有一次和姐姐一起去報名,然後所有的老師都對姐姐笑,那種感覺就是彷彿全校的人都認識姐姐的那種,然後更有老師主動站起來請她喝茶之類的,那種感覺,真的感覺其實在自己的童年,在自己的求學生涯,也是奠定了一個很好的基礎吧。

  昨天爸爸和他的兄弟在微信,感覺,終於明白為什麼爸爸要那麼嚴格對待我們的學習了,大概如果我們成績不好,他彷彿就沒有了可以和兄弟聊天的話題。即便爸爸特別不喜歡在外人面前提我們的成績,但是對於他的兄弟,他只能奉陪到底。雖然聽說那邊的人成績都不錯,但是我覺得,我更為驕傲的還是媽媽這邊的家族,畢竟,他們如今的路,才是自己眼中的成功,自己覺得,學習上的成功,還不是真正的成功。

  就像前幾天自己看到的一句話,說的是家庭學業事業交際都要掌握好了,才能叫做成功,不要在某一樣上花太多精力從而失去平衡。我覺得媽媽這邊的親人都做到了,而爸爸那邊的,大概做好了學業吧。

您正在瀏覽: 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