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導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導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兼職,兼職。

  不能讓自己閑下來,閑下來,不是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專心做一件事情,而是在這麼漫長的時間裡,全部都浪費掉,一事無成。

  我想,就是這樣的吧。

  我想,可能一天不需要寫太多的文章,給自己放鬆一下吧,也多給別人一些機會,這些都是不太容易的,而我可以去經歷更多,好好看看學校的風景。除了新來的時候那陣,自己滿心的熱情,想要逛遍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可是現在,彷彿再也回不到從前。

  你有沒有想過呢,也許根本就不是時間一去不復返,而是曾經的心態,再也不允許,我們變成原來的那個幼稚的自己。

  可是,偶爾的幼稚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呢。何必去在意其他人的言論,何必在這一瞬間,去想那麼多有的沒的。

  所以,我在開導你的同時,也在開導我自己。

  我在跟他們進行各種交流,可是頻繁的交流,讓人心累,怎麼也逃不開那些學生工作,他們可以肆無忌憚,可是我們不能允許,自己永遠做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開導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