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不是學會迎合別人,而是順應自己,不用那麼累啦,就開心的做自己,那就是最好的你啦。”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說的很有道理,不喜歡主動的人不懂得如何挽留,總是迎合別人,說一句話都要考慮自己說的話是否得體,別人聽到這句話會不會不開心什麼的,這樣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尤其是和女生一起的時候,總有那麼多的勾心鬥角,古代的皇帝每天生活在這樣的水深火熱中也真的是挺可憐的。

  那不如做自己吧,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沒有人喜歡真實的自己又怎麼樣,自己喜歡就好啦,被別人喜歡好像也不會升華自己的人生吧,燦爛的人生取決於自己的努力,和別人哪有多大關係呢。把那些浪費在迎合別人的時間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完成生命清單上一項又一項的挑戰,讓自己的人生少留下一點遺憾,這不是更有意義的事嗎?這樣也不用考慮周圍的人來或是留,習慣了依賴別人後再失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吧。所以學會做一個獨立的人,做一個特別的人,做一個不隨波逐流的人,做一個快快樂樂簡簡單單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