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影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影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前一陣子,《哪吒》在影院線大火,我也陪着姐姐和幾個小孩一起去看了。

  這兩天發現,電腦上也已經上線可以看了,於是叫家人一起來看。

  當時在影院第一次看的時候,就看哭了幾次,也許是因為有共情的地方吧。後來一直想找個機會寫點什麼東西,可是感覺這個東西,你要是沒有馬上抓住,聽之任之,有時也就淡了,再寫也沒了當時的心境。

  今天重新看了這部電影,對於這部影片幾句大火的台詞印象較為深刻。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是誰由我自己說了算!”這就是當下這幾年,我們開始尋找自我,認識自我,大家開始普遍了解與探尋認可的思想。

  當我們走上社會,碰到越來越多原本並沒有經歷過的事情,開始對於原本被保護的天真的想法與社會現實的碰撞,我們開始自我懷疑,有時候不知道何去何從,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而這一句話正好道出了好多的心思,似乎就是給大家一個正能量的導向,一個答案。

  這部影片還讓我們看到了家庭的教育,父母工作忙對孩子的陪伴,對於叛逆的孩子的正確引導,包容。“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他們好,他們也會對你好的。“這是哪吒的媽媽對他說的,同時也是人際交往中應該了解的。

  每一步優秀的影片都是值得讓人深思,讓人思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觀影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