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着他走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着他走下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給一位家庭貧寒,而且沒有外出工作能力的朋友介紹了幾份兼職。

  朋友一直對得到幾份兼職的事情心存感激,隔幾天就會高興地過來告訴我最近又掙到了多少錢。

  這個社會就算是健全的人都常常沒有了生活的出路,崩潰在自己的世界里,更何況是對那些身體有着缺陷的人呢。

  談不上什麼公平,因為人並不是生而平等,作為人的存在都不是那麼的平等。

  沒有傘的孩子只能努力奔跑,而自強的他也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他告訴我,在一個網站上投稿的時候,本來600字的文章應該是200積分,但是編輯給了他300積分,不知道是手誤,還是因為那篇文章被標記為優秀。

  我也不了解網站的運行規則,於是就讓他繼續寫更多更好的文章,這樣就可以看到情況。如果真的是優秀文章有獎勵,那麼以後寫文章的動力也更充足一些。如果是編輯手誤,那麼就算是一個美麗的小小驚喜吧。

  他還告訴我,按照現在的趨勢下去,到年前,有兩份他作為主力的兼職,分別都可以掙到四千多塊錢,其餘零零散散的應該也能掙到七八百塊錢,這樣他如果努力一些就可以掙到一萬塊錢,那麼過年的時候他就可以給家裡一筆錢。

  看着一個人努力向前的樣子,也可以給自己一些堅強的力量,我會看着他向前走。

  平時自己和先生出去吃一頓飯就會花掉的幾百塊錢對他來說可能是半個月的生活費。生活在這樣環境裡面的孩子是真的很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看着他走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着他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