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感錄】心態要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錄】心態要穩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隨感錄】心態要穩 標籤:心態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隨感錄】心態要穩

  北京奧運會我國選手張怡寧和新加坡選手李佳薇進行乒乓球比賽時,我看到李佳薇的手心上寫着一個“穩”字。是的,穩,心態要穩。穩紮穩打,才能超越自我,取得好成績。

  心態穩很重要。小學時有一次考試,我考得不算太理想。我有些着急,但下一次考試幾乎和以前差不多。我意識到心態不穩、馬虎、愛着急是我的困難和弱點。於是,我在期末考試之前做了充分的複習和準備,爭取考出好成績,並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要穩,認真,不要着急。果然,我終於得到了滿意的分數。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困難和挑戰,但只要你心態穩,不慌裡慌張,再去積極、勇敢地去面對,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隨感錄】心態要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錄】心態要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