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工日誌2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日誌2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公司人員的帶領下參觀廠里的工作環境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因為有的地方是要站着上一天的班的而且有組長在旁邊不停的吼你叫你快點工作,這次工作感覺不是一個好的工作了。

  在今天里我從廠區的門口到廠內工作車間我總共要經過2道安保安檢門口檢查而且那種檢查是全身都不準帶金屬物件的很是嚴格,進入車間也要穿靜電衣和靜電鞋還有戴靜電帽可能是因為他們生產的是電子類的產品吧。在車間里我觀察了他們的工作人員,每一位工作人員的表情也不是那麼的慘或者說是那麼的煩躁,可能他們都習慣了這裡的工作環境習慣了這樣的工作生活,也與同事過得很開心這也是我能堅持下來的原因。

  希望明天的生活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打工日誌2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日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