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月考的結束,我的心也漸漸的放鬆了下來。那天,去辦公室找班主任,卻看見了他桌子上的成績單。我的心咯噔一下,月考成績這麼快就發下來了?隨即而來的是些許緊張與不安。前一段時間裡,我每天都像一個機器人一樣生活,重複的做着學校所規定的每一件事,看着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滿滿的活力,而我卻無論如何也打不起精神,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現在,月考成績出來了,我有點忐忑,希望自己能考好這是必然的,但,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也是必要的。

  我還是忍不住,輕輕的翻開了那張沉重的紙,周圍很靜,彷彿世界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連空氣都變得稀薄,讓我有點窒息。我急切的在長長的成績單上尋找我的名字,終於,在那個期許的位置,我看到了。“呼——”我長長的舒一口氣,臉上慢慢的綻放出笑容——我居然是年級組第九名!有點不可思議又有點意料之內!

  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出辦公室,長長枯燥的走廊旁似乎也開滿了鮮花,就在剛才,我想我這個“機器人”有了生命,我的心,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