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艱難的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選擇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很多的時候都會面臨一種讓人難以抉擇的事情,而這種抉擇又是你不可避免的,所以我們一般要對每一種的抉擇都要做一個仔細的思量。在未來的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這樣那樣的抉擇,雖然現在的我們還不是特別理解這種抉擇對我們應有的感觸,但我們還是相信為未來的我們肯定對抉擇做出一個合理的決定。

  今天我就是遇到這樣一個問題我們老師要選一個好的管理員面對班級的問題能夠做出合理的決策從而解決問題,但有幾個人都想做所以老師組成了一個評審團來評選出這位負責人,但經過我們幾次面試都感覺當中有2位特別的合適當班級的負責人,但最後只有一個人才能當選。所以這讓我們很是糾結在幾位評審人員的討論下我們最後還是做出了選擇,我對於這個選擇雖然不是特別的滿意但我還是遵照大家的意見,畢竟我們評審團是一個整體,在這個整體中我們必須做到求同存異的思想目標。所以 我們要會做一個在抉擇的時候應該做到的事情,很多時候我也在面臨著各種抉擇,但我們現在的社會要講的是一種團隊精神和一種團隊意識。

  經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在很多時候我們也一定要經過思考做出我們正確的決定,但前提的我們也要多聽取各方的意見,這些意見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