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絕不服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不服輸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尼采曾這般寫過:"凡不能殺死我的,必使我強大。"試問,何人不是如此?

  的確,當我們遭遇挫折時,總會灰頭土臉,淚眼婆娑。可是,掉下淚,是人之常情,但是,能否不服輸?確是我們自己的內心能否強大?

  有個同學,在這一次的半期考發揮失常,退了步,心中的堤壩猶如洪水決堤,一泄汪洋。她伏在灰藍的桌子上啜泣着,豆大的眼淚瘋狂下落。

  我們不好勸她,主要是因為很多人都進步,造成了與她有差異。在這樣的環境下,不哭一場,似乎是不符合她的弱小的外表。可是,我們卻要勸服她要堅強起來,因為我們都需要知道,這不是最後一場戰役,我們彼此都還有機會去加油,去不斷進取。

  不服輸,不向失敗低下我們的傲骨。

  正如柴靜這般說過:"強大的人,不是能征服什麼,而是能承受什麼?"所以我們要不服輸,擔下困難,繼續一勇直前。

您正在瀏覽: 絕不服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不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