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你們不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們不孤單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我和2035有個約》,再看看粉絲們的評論, 真的滿滿都是正能量啊。

  有網友呼說學文科的注意了,滿滿的考點啊。更有說要好好活着的,還有十七年,有人說到時候他們是不是還要上春晚,讓我們腦補一下幾個三十幾歲的男人哈哈。

  所有諾言都實現,單單單啦啦啦啦,唯有信念不變!

  看到很多人都說他們的優秀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認證的了的時候,真的那種自豪感。努力到讓全世界都知道啊,真的很棒。

  所以睡了一覺后的我,又被打了雞血的我,已經決定了,繼續堅持我的路,本來就不該放棄的,聽着家族裡面的人一個接着一個都漸漸地在走成功的路,真的挺自豪的,剛聽媽媽和大姨微信,知道了一個和妹妹很好的二十多歲的哥哥,在大公司里也有了自己百分之六十的股份,那都是自己奮鬥出來的,真的感到很欣慰。未來真的有很多可能,我們意想不到的可能,但我們知道,期間的痛苦,真的只有自己清楚。就像那位哥哥曾經說的,當初是拼了命的,才有現在。

  so,我覺得其實我並不是唯一一個在追夢路上有點搖擺不定的人,還有他們啊,如果我放棄了,那麼我只會成為孤軍,但如果堅持了,真的這條路上有他們,並不會太孤單。

您正在瀏覽: 有你們不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們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