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妥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妥協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妥協 標籤:妥協作文

  就其實也不想讓自己這麼快的就去妥協了,我現在說自己可能狀態就和其他人不一樣,但是自己又不想說讓自己忙得像骨頭蒼蠅那樣子自己其實還是很希望說可以去依賴他人的,但是自己又特別希望自己可以獨立不受控的他人,但是自己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必須是依賴他人的,就相當於實物這一方面啊,這也必須有一個人陪着自己去,不然自己就很容易就會迷路,包括說在就像自己確實幹什麼事情,而自己都不想要一個人去,就還是需要有一個人陪着自己去這樣子,然後呢,自己其實有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應該獨立的去完成某一些事情,但是就現在的話,自己還是會不斷的去依靠他人,然後現在的話就覺得還是蠻累的吧,就不想要說特別積極特別用力的去生活,但是又知道說必須用力的去生活,要不然就會輸。

  就這樣自己高中那一個朋友,他在朋友圈發的那一個消息,就是他的爸爸跟他說他已經很努力,他的爸爸也知道他很辛苦,但是他必須努力,要不然是會被別人看不起的。那爸爸就是這麼跟他說嘛,然後自己就會有很多人去贊他,而且所以說大概大家都是感同身受吧,就為什麼到大學去到了一個更大的舞台,有很多機會都會失去自己去爭取,然後其實自己現在就是蠻迷茫的,因為自己就覺得好像那些機會對你自己來說也不是特別的重要,自己也不是特別的想要去,但是呢,自己又會覺得大學生活應該讓自己忙碌起來,應該讓自己過得碌碌而充滿一些,就讓自己覺得充實一些,可是自己又會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想去爭取,既是一個真的挺服氣的人,就不想要去跟別人爭取。

  雖然說有的時候也會告訴自己說自己不想去跟別人爭,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難道自己就要承認自己的能力不如別人嗎?但是有的時候他也覺得自己是真的不想要去參與這麼多的活動,然後讓自己像那個像無頭蒼蠅那樣子,就有的時候覺得自己還是有自己的規劃的,即便不加入學校的任何一個組織,其面部加入學校的任何一個團隊,自己也是有自己的。所以它也是可以讓自己忙碌起來,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的,就是有的時候也會這麼告訴自己,但是有的時候看起來大家他們都很忙碌,都過得很充實,那些大學生活的時候就會覺得還是蠻羨慕的,就那才是理想的大學狀態嘛,要不然就跟在家裡當一條鹹魚,沒有什麼差別啊,就覺得他們可以有機會去接觸更多更精彩的生活,有機會去接觸更多更優秀的人,你就覺得這種感覺就蠻充實的,可能自己真的就是應該跳出這一個圈子,然後去認識更多所有的人員感,然後才可以去改變一下自己現在的這一些很消極的想法吧。

您正在瀏覽: 妥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妥協 暫無評論